魔芋圆。

现在的日子,真的只是得过且过是一天。

步入社会前,只觉得同学之间斗争与我无关,我依旧是那个清高孤傲恃才傲物的我。
步入社会后,才发现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。
我以为设计是我能选择的最纯粹简单的职业了,却没想到一年辛苦付出、身心俱疲的设计+策划+文案+代码工作,换来的是同事分裂、挑拨、离间、误会。人心怎么会如此复杂,又如此愚蠢不堪呢?
一个正直的人一生的成就也可以被一个坏人的三言两语而抹杀,所以,才不要心软的活着。所有明智而有善意的人,都该去学会,弹簧一样的活着。至于智障,永远只能活在无能又嫉妒,委曲求全的世界里。
如果有发声的机会,我会把我这一年听到的假话都说出来,并对那些衣冠禽兽说声谢谢。我不会去撕掉你们的狼皮,我希望你们终将溺死在这污浊不堪的臭水沟里。

评论

热度(1)